首頁 > 代理經銷  
賀永嘉控制於台中區設立分公司正式營運
銘傳大學與永嘉控制和宇瞻科技攜手合作,成功建置智慧校園安全系統,Cafe409啟用剪綵
於112/04/13日林總經理獲邀請與esg策略合作夥伴,東元集團東訊技術與業務團隊交流與指導全球獨家超傳導熱追蹤BTU熱量計產品合作教育訓練
林永昇總經理前往宇瞻科技為各位PM解說工業4.0智慧製造馬達預兆預檢的應用與工業儀器學課程
狂賀永嘉控制成為Dinnteco 消雷針(防雷針)台灣區總代理
 
Skype Me??
 
   
 
     
 
  Dinnteco 全球專利消雷器台灣總代理
Dinnteco International 是一家擁有 20 多年防雷經驗的家族企業。經過幾年的投資和開發研發,已經成功地在全球範圍內為自己的技術申請了專利。
Dinnteco International 的想法是徹底改變防雷系統。開發的產品不僅在防雷方面打破了預先設定的參數,而且還是一款尊重環境的完全生態產品。
在 37 個國家/地區擁有廣泛的分銷商網絡,在 12 個不同的市場部門安裝了 8,000 多台設備。
Dinnteco International SL設計、製造和商業 化其保護系統,為所有行業提供定制應用。
  TCS-溫濕度/電錶/轉換器/顯示看板
TCS專業提供各產業,空調溫濕度/壓力、電力品質、水處理液位/流量、工業設備計數/近接、系統突波避雷器/轉換器等自動化工業產品銷售,經過多年耕耘,不斷提升品質自我要求,秉持著熱誠、創新、多元化服務,更以全方位整合應用開發製造提供各產業客戶需求、專業配套。
  Thermalpas-自有品牌表面溫度計
Thermalpas 為臺灣專利發明,有鑒於現今工業生產設備及電力設備。
常因施工不當、環境惡劣、疏於保養、超載使用、導致設備異常溫升,很容易造成設備損壞、跳電、工安事件,造成公司財務及人員的重大損失。Thermalpas 表面溫度計,針對各種設備溫度偵測,運用全球先進奈米超導科技,耐酸體抗壓等表面溫度產品。並取得全球多項專利認證,廣泛用於全球溫度感測之需求。近年成功應用改善,如美國杜邦太陽能光伏站太陽能背板溫度計酸雨破壞,臺灣捷運站空調BTU熱量監控取代傳統套管溫度計及台塑企業吹灰器溫度系統傳統紅外線溫度計常壞問題預先警報,防範未然。
  東元電機-雲端工業4.0
東元電機創立於西元1956年,目前事業版圖已橫跨全球五大洲、四十餘國、百餘城。初期從事馬達生產及行銷,至今已跨入重電、家電、資訊、通訊、電子及餐飲等多角化的發展領域。東元集團於2008年宣示「TECO GO ECO」企業宣言,挾先進的技術實力與完整產線,開發高效節能變頻器、馬達、風機、車電、家電…等綠能相關產品,成功躋身為全球綠能產業領導品牌。未來,東元將滿載綠色動能並持續深耕核心事業,以智慧與節能產品作為積極發展方向,為地球環保盡一份心力;並戮力於高科技事業之拓展,專注於國際新興市場之開拓,以建構一個宏觀且高品質的世界級品牌。
  HONEYWELL
honeywell是一家在多元化技術和製造業方面占世界領導地位的跨國公司。在全球,其業務涉及航空產品、技術及服務;住宅和商業樓宇控制、工業控制技術、產品和服務以及自動化產品和服務;特種化學、纖維、塑膠、電子和先進材料技術、以及產品和服務;交通和動力技術、產品和服務等領域。霍尼韋爾在全球95個國家擁有10萬員工,總部設在美國新澤西州莫里斯鎮。在紐約、倫敦、芝加哥和太平洋證券市場的交易代碼為HON,為道鐘斯工業指數的30家構成公司之一,也是“標準普爾500指數”的組成部分。2002年,霍尼韋爾的銷售額為223億美元;在全球財富500強排名榜中




  MOXA-工業級無限產品/串列多埠卡
MOXA致力於發展及製造資訊連網產品,提供客戶具成本效益且穩定度高的串列通信解決方案、串列設備連網解決方案、及工業乙太網路解決方案。事實上, Ethernet LAN普及於全球使用乙太網路作為傳輸主幹已成為趨勢。除此之外即使是非網路專業人員也能輕鬆地設置乙太網路通訊應用。直至今日Moxa已在全世界成功串起至少700萬個串列設備。Moxa成為全球第三大多埠卡製造商,更是亞洲第一大串列通信品牌。Moxa的產品獲得知名企業所採用與肯定。例如,西門子醫療系統使用MOXA智慧型多埠卡產品安裝超過2萬個串列埠在工廠自動化應用上,NCR USA已安裝了超過1萬2千個串列埠在POS應用上,東芝已安裝超過8萬個串列埠,台積電(全球第一的晶片代工廠商)則安裝了超過3萬2千個串列埠,而中國電信則已安裝了超過2萬5千個串列埠。


 
 
 
     
首頁 I 關於我們 I 產品總覽 I 產品新訊 I 代理經銷 I 銷售實績 I 連絡我們  
 
    永嘉控制科技有限公司 Yongjia Control Technology Co., Ltd. copyright(C)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4巷42號1樓 TEL : 886-2731-6885 FAX : 886-2731-7985 E-mail:service@yongjia.com.tw
 
     
 
     
 
 
  德國P+F公司(PEPPERL+FUCHS)創建於1945年,在1958年向世界推出具革命意義的第一代電感式感測器,成功應用於化工石油行業,經過60年的不斷發展和努力,至今P+F已發展成為具有3000多名員工全球最著名最大的感測器專業公司,德國P+F感測器在技術上始終處於國際領先地位,產品均達到國際標準和ISO9000品質認可,並有高度自動化的製造、生產能力,建立了全球多達七十多個國家強有力的銷售、服務網路,保證最快最優服務,滿足用戶的要求,對從電感式感測器到超聲波感測器,從光電式感測器到旋轉編碼器,從識別系統到現場匯流排系統,從液位元、料位感測器到安全光幕,從防爆感測器到安全柵、隔離柵等各類感測器都有特別的研究和優質產品提供的全球感測器供應商。P+F每天向世界各地用戶發運幾萬件產品,任何行業都在應用P+F的感測器。目前各大化工廠皆大量採用如台塑石化,遠東紡織,中國鋼鐵,中石化.....